利日能源科技受邀出席第二届中国质量品牌先锋论坛

来源:中国商业报道作者:时间:2019-12-14 12:04:47
  利日能源科技受邀出席第二届中国质量品牌先锋论坛

  2019年12月8日,由红旗杂志社、人民日报增刊主办,《匠心》栏目组、《匠心之路》栏目组、《时代影像》栏目组联合主办,中国质量新闻网、中国数字电视休闲指南频道协办,北京中视启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2019“新时代·新品牌·新发展”第二届中国质量品牌先锋论坛在北京雁栖湖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

\

  第二届中国质量品牌先锋论坛现场汇聚政界、学界、金融界、商界、媒体界等各领域专家学者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企业代表、新闻媒体共计500余人。无锡利日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许旭先生受邀出席了本次论坛,并荣获“行业创新企业奖”和“中国最具匠心品牌优秀企业家”荣誉。

\

\

  无锡利日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是智能型遮阳系统等产品专业生产加工的公司,拥有完整、科学的质量管理体系。无锡利日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的诚信、实力和产品质量获得业界的认可。欢迎各界朋友莅临参观、指导和业务洽谈。 利日(无锡)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作为Smart Solar公司的中国区总部,集销售和研发于一体。致力于研发更多节能的适合中国的中空智能遮阳产品和系统,引领进入更加时尚,环保,低碳的高尚品味生活,为中国的节能减排低碳贡献价值。公司拥有大量高科技人才,拥有多项国际专利,在智能遮阳系统开发领域拥有超前的领先性。

\

  当日,政府领导、知名经济学家、品牌专家、商界大咖汇聚第二届中国质量品牌先锋论坛,进行现场解读,为全国企业家提供了一个精英对话、前瞻视野的平台。

\

\

\

  中国企业匠心精神的传承与创新,对中国经济影响深远。中国品牌是传递民族形象的有效载体,是走向世界的通行证。中国品牌的发展壮大,离不开创新驱动带来的技术创新和中国文化孕育的深刻内涵。

\

  今天,我们应时代呼唤,共商质量发展、品牌建设之路,是对时代潮流的积极回应,也是为未来创造机遇。质量之魂存于匠心,品牌之耀归于匠心。无锡利日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也会一如既往用匠心建设品牌、培育有匠人精神的员工、提供有匠心的服务。

中国商业报道

上一篇:第四届元培商学院“易经智慧”与“财富人生”高层研讨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