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汤师:熬煮骨汤的每一步,都分外考究

来源:中国商业报道作者:时间:2021-11-12 17:19:36
  众所周知,骨汤对于传统美食来讲是精华所在,面线类食品、麻辣烫、火锅、汤包等都离不开美味的骨汤做汤底,并且很多特色的菜肴、汤羹也都需要用心烹煮的各类骨汤。可以说在餐饮迅速发展的今天,离不开骨汤的功劳。大汤师作为中国味原骨骨汤品牌,深入一线市场了解客户需求,在此基础上不断打磨产品,推出一款款品质纯正、品鲜味美的骨汤产品,赢得了客户和市场的认可与喜爱。

  传统熬煮工艺,精品源于精心

  一碗好骨汤,能够成就菜品、汤食之鲜美。大汤师秉承“国味、个性、天然、营养”的骨汤文化,坚持品质为先的匠人精神,用心打磨每一款骨汤产品。

  在食材选择上,大汤师所用的猪骨、牛骨、羊骨等禽畜类原材料,均来自层层把关后选定的高质量供应商。为了更好地释放原骨的鲜美,对于原骨食材不仅仅要求健康新鲜的高品质,更要选择适龄、合适部位的新鲜骨头。

\

  在制作工艺上,将传统熬煮工艺与现代科学技术相结合。经过反复的试验,大汤师的每一道骨汤都要历经8h的常压熬煮,10大工艺24道工序进行标准化把控,保证骨汤产品在制作过程中更大程度锁住营养物质,熬出骨汤的原汁原味与鲜美度,让骨头的营养与风味更好更多地溶于汤中,提高骨汤的稳定品质与营养均衡。

  规范品控管理,品质源于细节

  好产品,品质把控和食品安全是重中之重,看似不经意的细节瑕疵,就有可能影响到产品的品质、口味,甚至于影响到品牌的口碑。大汤师十分注重产品质量与安全,除了在食材的选择和标准化工艺方面保障产品品质,还建立了完善的管理标准,包括食材管理、工艺管理、技术管理、安全管理等方面,规范员工操作程序、把控生产工艺。从原材采购到成品呈现,每一处环节均经过严格的质量检验和国家质检,多方面深层次保证产品品质安全。

\

  严格的品控管理,体现在大汤师数年如一日呈现的稳定产品品质上。通过考究的工艺、对细节的精益求精、对品质安全的层层把关,我们看到了一家企业应有的担当与责任,看到了大汤师用心做好中国味原骨骨汤的决心与毅力,也看到了中国骨汤品牌的灿烂未来。大汤师用实力不断夯实产品品质,用服务擦亮品牌口碑,相信不久的将来,有更多的餐饮选择大汤师的产品,有更多的国人享用醇正鲜美的好骨汤!

  结语:在此,真诚地期望着,大汤师能够树立起行业标尺作用,在品质上成为同行可以竞相学习的榜样,一起推动着骨汤产品的高质量发展,让骨汤行业越来越好,让餐饮企业越走越高!

中国商业报道

上一篇:制卤蛋vs八大锤卤蛋,爱吃卤蛋的你要如何选择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