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诚团结·锐意进取丨2021湖南民达集团素质拓展

来源:中国商业报道作者:时间:2021-11-30 15:52:57
  精诚团结·锐意进取丨2021湖南民达集团素质拓展

  生命在于运动,培养一支强劲的队伍靠的是默契协作和有效沟通。为了强健员工的体魄,增强团队凝聚力,共建员工之间积极向上、和谐友爱的氛围,2021年11月27日,湖南民达集团前往长沙县黄兴镇进行了一次热闹非凡的素质拓展活动。

\

  早上七点,全体人员在公司整装出发,伴着晨雾与朝阳,来到了活动地点。为了让大家能尽快融入进活动,营地教练员带领大家小跳了一段轻松愉悦的舞蹈。

  简单的热身运动后,大家分成了八支战队,以积分赛的模式展开为期一天的素质拓展活动,积分前三的队伍将获得特别的奖励。

  一支战队不可缺少的是霸气的队名和气势十足的口号。如何在短时间内让别人记住自己的队伍,对于每支战队来说都是一个考验。在有限的时间内,八支队伍,各显神通,绞尽脑汁,不仅为自家战队设计了队名与口号,还准备响亮的队歌。

  1.重走长征路

  “重走长征路”是让一个小球在一张帆布上依次滚过长征路上的各个重要地点,并顺利避开地点处设置的小洞。如果小球在前进的过程中不小心掉了下去,则要重新开始。

  这个游戏考验的是战队队长的战术布置与团队成员的协作能力,同时也要大家听从队长的指挥,且严格执行命令。

\

2.步步高升

  在“步步高升”这个游戏里,八支战队的成员分别手握一个牵引绳,利用绳子中心的三角钩将长方形塑料块一块一块垒成一座小塔。这个游戏十分考验战队成员之间的默契值与成员们的专注度,稍有差池,就要重新开始。

  虽然游戏看起来有难度,但是大家经过不断的练习,都渐渐掌握了窍门。最后,所有人都凭借着自己的耐心、和队友之间的默契合作,都顺利完成了游戏。

\

3.双解码

  都说沟通是连接人与人之间的桥梁。沟通能让自己的想法与团队的想法达到最大程度的相容,能让团队成员之间的关系更加密切,让合作更加顺利。“双解码”这个游戏就是专门针对八支战队内部之间的沟通协作能力能设置。

  在这个游戏里,每支战队将分到13张从A排到K的扑克牌。这十三张牌被打乱顺序、花色朝下放在平面上,战队成员每次派一个人盲翻一张牌。翻到的牌必须按照从小到大的顺序排列,如果蹿位,则要将牌再盖回去,等下一个成员来翻。在这个过程中,战队成员们必须要相互交流自己所看到牌,否则不能成功。

  八支战队制定了自己的策略,发挥主观能动性,将完成的时间一次次地缩短。事实证明,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

\

4.最强战队争霸赛

  “最强战队争霸赛”将是每支战队争抢积分的重头戏。此次争霸赛以网上答题的模式展开,共有30道题。

  为了完成题目所规定的任务,每支战队积极前往指定的地点,发散思维,勇于突破自我,挑战不可能!因为题目形式多样,大家唱歌跳舞,时而化身为摄影师,时而化身为神探,十八班武艺齐上阵,与战队的小伙伴们齐心协力,为战队荣誉,不惧挑战!

  5.同心圆

  “同心圆”是无关乎“积分”的环节,它让所有人都紧紧都靠在一起,形成一个紧密结实的圆形。一个人的力量是渺小的,但是集体的力量是强大的。民达集团就是这样一个牢牢团结在一起的圆形,这其中的每一个人都不可或缺。大家向着共同的目标努力,能迸发出巨大的能量!

\

  虽然各个战队在本次活动中有竞争关系,但是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享受整个过程才是最重要的。大家通过自己的努力为所在战队争光添彩,增进了彼此之间的了解与信任。

  通讯员:叶丹

中国商业报道

上一篇:首创波司登风衣羽绒服限时快闪店登陆北京华贸中心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