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金箍制动器:工业制动器质量是基本 技术服务也要跟得上

来源:中国商业报道作者:时间:2022-02-09 11:38:20
  工业制动器在国内发展起步较晚,20年来,河南金箍制动从名不见经传的民营小厂,逐步发展为制动器领域后起之秀,见证了行业发展,也实现了企业自身的蝶变。

  在河南金箍看来,成绩的取得,质量只是基础,技术服务也是重要一环。

\

  不糊弄一个客户,用技术打造质量。河南金箍10年以上经验的技术人员近20余名,其中很多都是伴随着河南金箍的成立和发展一路走来,对工业制动器的制造和研发有自己的坚守和执着,核心技术是原生力量,这是多年来河南金箍制动器能够始终保持良好口碑的根源。

  每个成品实机测试,用态度捍卫品质。看似结构简单的制动器,整个生产工艺和流程要经过几十道工序,河南金箍在每道工序之间都有严格的质检,更重要的是成品出来之后,每台经过严格的试机试验,保证产品出厂合格率大于99.9%。这是对制动器质量负责,也是河南金箍对用户的真诚态度。

\

  帮用户选型适配,只推荐更适合的产品。工业制动器种类繁多,产品型号五花八门,用途大致相同,但不同型号制动器应用在不同的工作环境中产生的效果并不一样。河南金箍会根据用户提供的使用工况、相关机构技术参数等给用户建议,并依据多年的实际案例经验,为用户提供更优化的选型方案。

\

\

  现场指导+配件供货,做经销商强有力的后盾支撑。河南金箍出产的所有工业制动器,有严格的存档记录,无论是经销商还是用户,在制动器出现问题时,都可以直接联系厂家,免费指导服务。制动器易损件原装配件库存充足,保障用户所需。

\

  河南金箍的技术人员都有过现场调试的售后服务经历和经验,对制动器及相关传动产品的现场和运行中出现的常见故障的鉴别和排除具备丰富的实际操作经验,随时为用户提供及时有效的服务支持,帮用户节省时间提高效率。

中国商业报道

上一篇:有料数据分析专家推荐:论球有道,解析球赛指数“专+精+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