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粟心食品/有实力、有爱心“黑马企业”,领导、乡亲齐点赞!

来源:中国商业报道作者:时间:2022-02-11 12:58:01
  近年来,农产品加工产业结构持续优化,新业态、新模式蓬勃发展,为促进国民经济增长及乡村产业振兴做出了巨大贡献,国家和各级政府对农产品加工产业非常重视,支持力度越来越大。加上消费升级趋势的影响,以及生产工艺、设备的改良升级,我国农产品加工产业的发展前景一片大好。

  企业综合实力稳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河南粟心食品资金实力雄厚,各项设备设施齐全。除了资金优势,河南粟心食品还将全力打造人才优势、技术优势、资源渠道优势,多方位增强企业综合实力。

\

  据河南粟心食品负责人介绍,未来,河南粟心食品将专注红薯粉条细分市场,吸纳更多文化水平高、创新能力强的人才,不断研究、学习新型生产技术,引进精密流水线和高精尖生产、检验设备,全力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带动周边增收致富,领导、乡亲齐“点赞”

  河南粟心食品扎根乡村,在发展产业的同时不忘惠及周边百姓。通过建立红薯种植基地、红薯粉条生产、销售,打造“产供销一体化”红薯粉条供应链,为乡亲们拓宽增收门路。据悉,河南粟心食品一线项目投产后,产品年产能3000吨,可实现年产值约1.2亿元,吸纳周边农村劳动力近200人,实现了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双提升。河南粟心食品负责人谈到,“唐庄镇吴金印书记曾讲过,要想农民富裕,光靠种地很难,必须靠产业融合发展。河南粟心食品愿为乡村振兴出一份力,这也是企业理应承担的社会责任”。

  河南粟心食品自投资建厂,就得到了上级领导和周边村民的大力支持。镇领导班子在河南粟心食品参观考察时,对其“重点吸纳周边女性劳动力”的举动大加赞赏,并表示非常看好河南粟心食品“线上线下结合”的商业模式。“附近的企业很多都是矿山企业,很少有适合妇女的工作,能来河南粟心食品上班,我非常知足!厂子就在家附近,能挣钱能顾家,孩子就再也不用做留守儿童了”,生产线女工张某激动地说。

\

  以消费需求为导向,坚守初心,只做“健康粉条”

  如今,人们消费习惯已经从“生存型消费”升级“健康型消费”,这与河南粟心食品始终秉承的“健康生产理念”不谋而合。

  为确保原料健康、口味地道,河南粟心食品在周边农田设立沙地红薯种植基地,从源头甄选好原料。为确保产品品质,在传统工艺基础上,科学配料,不添加明矾,采用无菌洁净生产车间及全自动粉条生产设备,实现全封闭精细化加工,并建立实验室,用于检验自研产品及相关竞品的原料、配料、成品等各项指标。河南粟心食品生产出的粉条丝条透明、细匀,口感劲道,绿色健康,深受合作伙伴认可。目前, 河南粟心食品已与多家连锁火锅店达成战略合作,成为其粉条粉丝类产品的长期供货商。

  我们相信,在上级领导和乡亲们的大力支持下,凭借较强的企业综合实力以及较高的市场喜爱度,河南粟心食品定能在产品品质、品牌影响力等方面取得重大突破!未来,河南粟心食品将造就怎样的精彩,让我们拭目以待!

中国商业报道

上一篇:河南金箍制动器:工业制动器质量是基本 技术服务也要跟得上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