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质性能提档升级,育才封头服务低温深冷领域,客户群体覆盖更广

来源:作者:时间:2022-07-08 11:38:10
  封头是化工装备、低温容器、清洁能源、锅炉、石油、冶金、核电等诸多行业压力容器设备中不可缺少的重要部件,起到密封作用。在“中国智造”及“碳中和碳达峰”等政策趋势下,高端化工装备、低温容器、空分设备等行业迎来了更大发展机遇,这些重型、精密行业对于配套封头的质量要求更严,相应的制造工艺也更复杂。

\

  河南新乡县以长达半世纪的封头制造历史、较大的产业规模及较高的产业产值,被中国化工装备协会授予“中国封头之都”称号。伴随“中国封头之都”一同成长起来的育才封头,也有30余年发展历史,据了解,这家封头企业向来以“重品质、产品精密度高、产能工期有保障”闻名业内,是多家大型化工装备、低温容器、空分设备企业的封头供应商。

  育才封头拥有齐全的封头生产、检测及热加工设备,工艺成熟,再加上高于国标的质检标准和科学的工期管理,产品产能、工期及质量均有保障。育才封头可整体制作直径Ø89-Ø6500mm、厚度2-280mm的标准封头及各类异型封头,也可制作大直径厚壁瓜瓣封头,产品品类丰富,产品销往全国30多个省市,部分产品随设备远销海外。

\

  凭借过硬的产品品质和更精密的产品性能,育才封头的客户层级逐步升级,育才封头的客户群体,既覆盖锅炉、石油、化工、有色金属制造等传统领域,也涉及化工装备、低温深冷、空分等高端领域,育才封头已经在低温深冷、化工装备等高端细分领域建立了较高的信誉度,为新乡县封头企业美誉度提升做出了贡献。

  在“中国封头之都”授牌仪式上,新乡县委书记申乐民曾表示,“新乡县将以此契机,坚持把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作为主攻方向,加快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推动新兴产业发展壮大,注重未来产业谋篇布局,不断开创新乡县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地区经济和产业发展离不开当地企业的共同努力,希望更多的老牌企业,能够像育才封头一样,与时俱进大胆创新,积极向高端装备领域、新兴领域转型升级,为行业创新发展及地区经济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中国商业报道

上一篇:乡村振兴大势下 汇通达以高度使命感践行社会责任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