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西双生产基地并行,产能服务同时发力,东方桶业客户等级再提升

来源:作者:时间:2022-08-05 13:53:33
  近些年,塑料中空容器行业强劲发展,伴随行业发展,涌现出一批深受用户信赖的吨桶生产企业,东方桶业便是一个典型案例。东方桶业创立于2005年,是国内较早进入塑料中空容器行业的企业之一,随着企业规模的不断扩大,东方桶业与中石油、比亚迪等企业建立了紧密合作关系,实现了东方桶业客户等级的再次提升。

  河南甘肃双生产基地并行,强大产能轻松消化大客户订单

  东方桶业能获得中石油、比亚迪等大客户,与企业强大的产能是分不开的,据了解,东方桶业供货于比亚迪公司的青海基地、成都基地、西安基地、济南基地,这些基地对于吨桶的需求量非常大,对于吨桶供货商的产能要求非常高。

  为了提高产能,早在几年前,东方桶业便在河南生产基地的基础上,开拓出第二生产基地-甘肃生产基地,并引进自动化吨桶生产线,第二生产基地建成投产后,能很好地解决订单多、订单量大、产能受限等问题。如今,两处基地双线开工,IBC吨桶、200L塑料桶等产品的产能增量预计可达50万件。

\

  客户服务深入人心,客户的满意度非常高

  除了具备强大的生产实力,深入人心的客户服务是东方桶业赢得客户信赖的另一个重要原因,东方桶业为客户提供耐心细致的售前特约服务,按照客户需求为其匹配密封性能强、具备防静电功能的功能型IBC吨桶;发货后服务人员还会特意致电,提醒液体灌装、储运等安全注意事项。此外,东方桶业还有自己的运输团队,发货快速,专线直达、安全快捷,能为客户节省很多的时间成本和运输成本,提供快速响应、急货排单、大客户VIP尊享、安全监督、货品代存、原厂质保等服务支持,让客户无后顾之忧!

  产能是一家制造企业发展壮大的基础,良好的客户服务是提升品牌口碑及竞争力的必备要素。未来,希望东方桶业能继续发挥产能优势和服务优势,在实现自身高质量发展的同时,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

中国商业报道

上一篇:平安企业银行怎么样?实力不容置疑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