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以赴夺取“开门红”!省工信厅领导莅临新乡诚德进行调研指导

来源:作者:时间:2023-04-27 15:25:55
  近日,河南省工信厅领导在新乡市和凤泉区两级相关部门人员陪同下莅临新乡市诚德能源科技装备有限公司(简称:新乡诚德),开展省政府奋力“全年红”督导和服务工作,详细了解企业生产情况。

\

  工信厅领导认真询问了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就政府惠企政策的落实情况与企业代表展开交流,强调要积极推动经济政策措施落地见效,实现经济运行加快好转;坚持严实作风,察实情、听真话,帮助解决实际问题,切实提高督导服务质效,以实际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我省落地生根。

\

  新乡诚德负责人表示,公司始终秉承“诚实守信、以德为先”的价值观,坚持“专业、专注、共赢、共享”的经营理念,依靠创新破解难题,狠抓工作落实,持续加油加力,在疫情和国际局势的双重影响下,过去一年仍然很好地完成了各项经济指标,保持了稳健运营的发展势头。

\

  2023年,年产1000台(套)移动式压力容器及常压液体货物罐车项目正式投产,新乡诚德产能进一步提升。新乡诚德表示,未来将会继续加大技术创新和高层次人才引进力度,深化低温深冷产业链一站式服务,做工业气体坚实后盾,为中国制造2025和十四五规划的实现贡献更多力量。

中国商业报道

上一篇:以科技创新践行双碳目标 金茂绿建闪耀第八届中国能源发展与创新论坛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