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公路建设现场频现新东方起重架桥机,它到底有多厉害?

来源:作者:时间:2023-10-18 14:56:07
  加西公路项目、宜遂高速项目、信梧高速项目等众多大型路桥工程建设中所使用的架桥机均来自河南省新东方起重机集团有限公司(简称:新东方起重)。在项目施工过程中,该公司的“韩起”牌架桥机高质量完成了任务,深受工程方好评。

  新东方起重是路桥领域特种装备生产厂家,深耕路桥装备多年,有着雄厚的技术实力和创新研发能力,路桥项目经验丰富,能够生产出贴合各种工况的产品。架桥机就是新东方起重的一款拳头产品。

\

其有以下5大特点:

  1、结构设计合理。充分考虑了现代路桥的施工特点,运输、安装、拆卸更方便;

  2、重量轻、刚度大。对结构进行了优化,整机重量比同类机型轻,重心较低,稳定性好;

  3、适用性广。前、中支腿的位置可随意调整,整机能实现变跨和双向作业,能满足任意类型桥梁、梁宽的架设;

  4、操作灵活。可自行过孔,也能够利用运梁车驮运过孔、转场;

  5、运行稳定。行走机构采用了变频技术,起升机构采用定子调压技术,确保启动和制动平稳;设有安全保护装置,作业更放心。

\

  除上述特点外,新东方起重的架桥机在做工上非常考究,原材料均来自大厂合格供应商,工艺性好,产品规格多样,并能够根据使用情况和客户需求进行调整,更好推进项目进行。

  好产品+好服务,让新东方起重的架桥机好评如潮。若您想要购买或租赁架桥机,推荐您来看看新东方起重!

中国商业报道

上一篇:新能源商用车的中国标准!远程全系产品完成“三高”测试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