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拉拉推搬家季活动 免单、折扣券等多重优惠助力毕业季

来源:中国商业报道作者:江南时间:2019-06-27 12:39:44
  又到一年毕业季,大学毕业生纷纷离开校园踏入社会开始全新生活,租房、搬离宿舍成为许多毕业生的必修课,也因此,6-9月的毕业季、求职季也是热门搬家季。但是大夏天搬家真的很辛苦,如何让快速又轻松的将物品搬离学校,成为困扰很多毕业生的大难题。

  同城货运平台货拉拉可以轻松解决这一难题。毕业生只需要在货拉拉APP上一键叫车,就近就有货车司机快速接单,上门服务,轻松快捷地帮助毕业生实现搬货、运送的全程服务。同时在毕业季,货拉拉还顺势推出搬家季系列活动,回馈广大需要搬家的毕业生、职场新人。用货拉拉搬离宿舍的陈同学坦言,用货拉拉搬家真的省力又省钱,手机APP叫车10分钟就到了宿舍楼下给我搬家,价格也很优惠。

  为让更多毕业生享受搬家优惠,近日货拉拉与房多多联合推出“抢箱子大作战”线上活动助力搬家季。即日起到6月30日,用户参加该游戏,根据游戏得分不仅有机会获得8.5折优惠券等多重优惠,有机会抽取投影仪、行李箱、懒人沙发等惊喜好礼,而且成绩排名前10的用户还可以获得价值300元的免费搬家机会。在货拉拉App和订阅号中即可参加。

\

  “抢箱子大作战”活动上线以来,吸引了大批用户参与,为了获得免单大奖大家竞逐激烈,你追我赶,排名还在持续更新中。货拉拉方面表示,希望通过创新的活动形式,吸引更多的人参与进来,享受更优惠的搬家体验。

\

  货拉拉于2013年底成立于香港,2014年正式进入内地市场,是一家专注于货运O2O领域的同城货运平台。截止至2019年,货拉拉全平台的月活用户达400万,月活司机达30万。作为“互联网+同城货运”的头部企业,货拉拉将在搬家季中上线更多优惠活动,做更多新的尝试,回馈广大消费者。

中国商业报道

上一篇:第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