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广州建博会举办在即,雅琪诺将携明星单品惊艳亮相

来源:中国商业报道作者:江南时间:2019-07-02 22:31:57
  7月8日-11日,2019年第21届中国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将在广州举行。广州建博会素有大家居建装行业“冠军企业首秀平台”“亚洲第一展”美誉,本次展会除继续满馆使用广交会展馆、保利世贸博览馆外,还将启用南丰国际会展中心,总展出面积将超过42万平方米,规模居全球同类展会之首,预计将吸引2100多家企业参展,展会观众将达91万人次。作为墙面装饰行业领头羊的雅琪诺,届时也会在建博会墙饰展会上,携包括墙咔、3N无缝墙布在内的全系产品集中亮相,相信届时一定将吸引大批嘉宾前来参观。

  事实上在历年成功举办的墙饰展会中,雅琪诺每每都能凭借其优良的产品品质、强硬的技术实力、先进的设计理念和卓越的服务水平征服市场,其展厅前往往人流穿梭,加盟商络绎不绝。而雅琪诺墙咔和3N无缝墙布这两个墙饰新品类一经推出,就收获了消费者和经销商的广泛好评,成为了历届展会的明星单品。在本届广州建博会到来之际,就已有众多经销商前来咨询相关事宜,其火热程度可见一斑。

  作为雅琪诺自主研发与命名的墙饰领域新产品——墙咔,一经面世就受到了消费者与经销商的极大关注,其传统工艺和现代科技的完美契合,使得多重工艺得以在同一块底板上集中展现。墙咔以高密度竹木纤维作为基材层,耐寒耐热又环保零甲醛,饰材层中既应用了布艺、草编、纸编等传统技艺,又融合了色织、丝织、编织、刺绣、植绒、3D数码等现代精工工艺,为客户提供了多样的墙饰样式风格选择。此外,流畅美观便捷的金属线条设计也是其一大亮点。摒弃了传统墙饰的繁琐操作,墙咔通过金属线条物理连接的方式保障施工的环保性和结构的稳定性,根据户型实际情况,客户还可选择不同规格和型号的金属线条。这些颠覆传统的优良品质,为用户带来前所未有的极致体验的同时,也使得墙咔成为了墙饰行业的爆款单品,引起行业内的争相模仿。

  雅琪诺始终致力于墙饰领域的新材料研发,为消费者带来更多元、更高品质的墙面装饰材料选择,2018年3N无缝墙布的推出,标志着雅琪诺在中国墙布领域实现了又一次突破与创新。针对传统墙布品质的不稳定性,雅琪诺从根源寻求改变,采用130G医用级无纺纤维作为墙布基底,实现“免复合、免印染、免织造”的环保的制作流程,陶土双防水 浸轧工艺使得3N无缝墙布具有手感柔和、防皱、防水、防霉等特性,无纺纤维独特的纤网结构则提升了墙布耐撕性能,还保证了墙布的高透气性。不仅如此,相较于传统纺织类无缝墙布,3N无缝墙布在工艺的选择范围上有了很大提升,通过印刷的形式可以实现凹版、圆网、柔印、洒金、鎏金、精压、勾边、抹白、堆积等多重工艺的叠加与筛选,数码印刷与圆网堆积工艺的叠加,则极大增强了花型的多样性与色彩表现力,丰富了客户的墙布装饰类型选择。

  自推出以来,墙咔与3N无缝墙布逐步成为了消费者家居软装的潮流选择。很多客户进门店咨询的第一句话就是“你这有墙咔/3N无缝墙布吗?”因为组装便捷、面料材质多样且环保,墙咔一直深受酒店等高端客户的青睐,而3N无缝墙布零甲醛、花型繁多、色彩明晰的品质也广受客户尤其是年轻一代的欢迎,两者共同成为了带动雅琪诺门店销售额增长的动力引擎。

  墙咔与3N无缝墙布等软装单品在市场中的优异表现,侧面反映出的是雅琪诺在家居软装需求和用户体验的深入了解。凭借多年从事墙饰行业所积累的对墙饰多品类产品的全方位认识,雅琪诺始终专注于墙饰产品的突破与创新,专注于家居软装艺术的研究与发展。在即将到来的广州建博会上,拥有强大品牌实力与优异市场表现的雅琪诺会有哪些精彩表现,又将引起哪些墙饰风潮,则值得消费者与经销商的共同期待。7月8号-11号,10.3-09展位,雅琪诺诚邀您共同体验高品质软装生活!

中国商业报道

上一篇:融创西南 让世界看到中国的品牌力

标签
  • 建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