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领智慧物流新生态,物流源荣获"智慧物流创新服务优秀平台企业"

来源:中国商业报道作者:江南时间:2019-07-02 21:51:32

  2019年6月27日,中国智慧物流创新伙伴大会在柳州隆重召开,本次会议以“众智众力、共建共享”为主题,倡导共同打造智慧物流生态圈、引燃智慧物流创新发展的新时代引擎。上海南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软科技”)受邀出席并荣获“智慧物流创新服务优秀平台企业”奖。

\

  同时,南软科技技术总监郭红亮在大会上发表了“互联网+物流云——物流源无纸化生态“主题演讲,为参会嘉宾分享了南软科技“物流源无纸化生态”在推动我国智慧物流发展方面的探索及落地成果。

\

  “智慧物流” 是指基于物联网应用技术,通过智能硬件、大数据等智慧化技术手段,提高物流系统的状态感知、实时分析、科学决策、精准执行的能力,提升整个物流系统的信息化、智能化、自动化水平。而“物流源无纸化生态”正是基于这类应用技术,并结合南软科技十四年来的物流行业经验,深入剖析物流行业痛点,不断探究更全面的物流信息化解决方案,致力于为物流企业提供智能、协同、高效、信息化、无纸化的智慧服务,引发众多参会者共鸣,赢得广泛好评。

\

  此外,大会现场的物流源品牌展示区,物流源电子回单作为一款“智能货物追踪黑科技”,凭借其帮助物流企业大幅提升货物在途管控效率,实现货物运输全程可视化安全管控,降低物流运输管理成本等应用优势成为了本届会议的焦点,引发了广泛关注。

\

  物流源无纸化生态,源自南软科技十几年来为解决物流痛点,深耕细作不断优化;更源自南软科技在货物管控、安全签收、数字化回单以及数据云屏方案方面对行业痛点和客户需求的精准把握。未来,物流源将与时俱进,不断创新创优,为物流行业提供更全面、更便捷、更高效的物流信息化服务。

中国商业报道

上一篇:轻创业新增强势平台,漫享购发布会惊喜不断

标签
  • 智慧
  • 物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