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独角兽 - 中国旅客的门户Welcome Chinese

来源:中国商业报道作者:江南时间:2019-07-02 21:47:40
  6月11日,中国旅客至欧洲的门户“欢迎中国”(Welcome Chinese) CEO 申晓亚(Mr. Jacopo Sertoli)参加了由 香港BCL集团(BCL Group) 在香港科学园举办的“2019数字经济全球新典范 暨 全球第三届数字生态落地应用经济论坛”,这次峰会以“数字经济全球新典范”为主题,会议以全球监管、区块链融合与应用两场圆桌对话形式展开,与会的包括DBS Bank、PwC、Shenzhen Association of Automation、MIT Blockchain Pillar、Zhejiang University Blockchain Research Lab 、等齐聚香港,探索行业趋势与合作。

\

  在会上申晓亚介绍了“欢迎中国”的控股公司“哲意控股”(Select Holding),作为一家国际化市场营销公司,全心致力于改善中国旅客的旅行体验,和中国国家旅游局旗下的中国旅游研究院发(CTA)起欢迎中国认证的项目,负责中国出境游发展,在中国独家承办欧盟旅游委员会举行的启动仪式,履行重要的双边协议。

\

  而会上申晓亚也展示了“欢迎中国”在技术上的强大整合能力,包括把商户、旅客、酒店及支付等信息容合在同一系统内,方便各持份者进行管理及发展,简化了流程和节省了时间外,还增加了不同的附加价值!另也展示了“欢迎中国”背后的强大联盟,包括中国中央电视台,中国旅游研究院发(CTA),微信支付(Wechatpay),支付宝(Alipay),携程(Ctrip)等!

  基于“欢迎中国”的强大背景与前景,英国专业估值师已给与22亿欧元的估值,而申晓亚已透露“欢迎中国”正计划准备于今年内或明年初在欧洲和英国伦敦两地上市。

中国商业报道

上一篇:致青春,尽情嗨,百变2019武功山帐篷节激发万众狂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