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萨帝:高端智慧离不开高端硬件

来源:中国商业报道作者:江南时间:2019-06-27 12:25:04
  智慧是产品的升华,产品是科技的沉淀。6月21日,卡萨帝在重庆思享荟上发布了最新高端智慧成套产品,进军高端智能领域“蓝海”。笔者注意到,早在思享荟之前,6月17日,卡萨帝就发布了一组科技图鉴,直观呈现了这套高端智慧套系中的冰箱、洗衣机、空调、热水器、烤箱、冰吧和酒柜等7款产品背后的研发团队构成、研发耗时与专利数量,让用户可以一目了然地了解卡萨帝的高端智慧套系是如何炼成的,也直观感受到这套高端智慧套系之“高”在于其硬件品质与智能体验。

  正如一颗精美钻石需要经历复杂的切割,每一款极致的产品都要经过千锤百炼,这组科技图鉴细致展示了这些开创行业之先的产品及功能背后,凝结在时间中的创新价值。而这些高品质的硬件科技也是卡萨帝此次发布的高端智慧成套的根基所在。

\

  科技图鉴引发热议:高端智慧要基于高端硬件之上

  为什么卡萨帝要发布产品的科技图鉴?这绝非炫技,而是一次真诚的品牌价值沟通,以原创科技的直观数据告诉用户:我们愿意在原创科技上不惜成本,以最好的硬件承载最高端的智慧操控,只为提升您的体验。

  对卡萨帝来说,作为市场引领者,用户的使用体验是最重要的。因此,一台好的家电产品首先必须具备超预期的硬件基础,这正是卡萨帝长期投入原创科技的原因。通过科技图鉴,卡萨帝向用户传递了这样一种理念:真正优质的产品无不经过了研发的积淀、时间的打磨,真正屹立不倒的品牌一定是以用户为先、产品为先,并且永远敢于投入创新。

\

  从科技图鉴我们看到,卡萨帝冰箱的几项核心黑科技中,杀菌率达到99%的杀菌科技是中国7个团队耗时25个月共同研发的;可以同时储存生鲜和珍品的干湿分储变温双抽屉技术,是由中澳两国10个团队联手耗时23个月才实现。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MSA控氧保鲜技术,该技术由中国7个团队耗费25个月才完成研发、拥有84项专利,冰箱可自主调节储藏室内氮气、氧气比例,延缓食材细胞新陈代谢,从根源上有效延缓食材被氧化,从而达到细胞级养鲜效果。

  在此基础上,卡萨帝才开始为冰箱赋予更多智慧的力量——智能人感交互技术的出现,使用户在靠近冰箱1.5米之内时触控屏与logo灯自动亮起,滑屏即可开启冰箱;TFT智能显示屏+WIFI智能控制的配合,更是会根据不同生活场景切换9℃的出行模式、冷藏速冷、冷冻速冻、智能调控5℃等模式,让用户不管是出远门、大量储存、日常储存都可轻松无忧。

  这些家电黑科技的实现,有赖于中、德、韩、澳等等跨国团队少则数月、多达数年的累计创新,个中艰辛绝不是那些照搬照抄的家电厂商所能想象的。对品牌来说,敢于去进行这样超前的投入也需要极大的勇气与魄力,毕竟,创新者与开拓者的每一步都是从零开始,成功固然令人振奋,但更多时候是迷茫与挫折,品牌也须付出极大的试错成本,一定是有了超出行业数倍的投入,才能突破行业长期无法解决之难。

  但也正是因为有了这些不为人知的艰辛付出,卡萨帝才得以不断创新科技,给用户带去更高端体验,兑现其给用户更好生活体验的承诺。

  再次颠覆:卡萨帝开启高端智慧套系领域

  卡萨帝在全球市场的成功经验已经证明,先实现世界领先的硬件优势,再通过贴合场景的智慧科技让产品实现再一次迭代与升华,这才是通向智慧家庭领域的路径。在全球智能制造转型的关键时期,卡萨帝依托于雄厚的科技实力支撑,再一次推出颠覆式产品套系。

  6月21日,卡萨帝在重庆思享荟上市了包含图中的冰箱、洗衣机、空调、酒柜、冰吧、厨电等在内的21款高端新品组成的“指挥家”高端智慧套系,并发布“5+7+N”高端智慧成套解决方案,给用户带来智慧家庭的全新体验。

\

  不同于当下多数智能家电重概念、轻实用、碎片化的情况,卡萨帝带给用户的智慧体验不只是单个产品,而是全场景智能方案。据了解,卡萨帝“5+7+N”高端成套解决方案,以智慧客厅、智慧厨房、智慧卧室等5大物理空间,生态空气、高端用水、健康管理等7大解决方案与N个智慧生活场景带来新的生活方式;在家电之上,通过“健康管家” “奢侈品护理大师” “空气指挥家”等角色为介质,为用户的智慧人生提供高端范本。

  举个例子,在智慧厨房,卡萨帝物联网双屏冰箱可以通过人脸识别、体脂称等辅助功能收集用户的健康信息,并自动匹配、推荐饮食方案;凭借首创的固态制冷技术,卡萨帝打造出全球唯一的无压缩机酒柜,真正实现“0振动、0波动、0噪感”的酒窖级储酒体验,同时实现智能独立三温区,用户可滑动式触控,或通过WiFi智能控制;在智慧卧室,卡萨帝空调根据每个人不同时间的需求研发了早间模式和晚间睡眠模式,当用户打开就寝模式时,灯光、窗帘将自动关闭,空调自动开启睡眠模式。

\

  智慧客厅更是卡萨帝大显身手的阵地:卡萨帝冰吧的风冷双系统,可实现15档温度可调、7种智能储藏模式,只要通过手机App即可远程控制藏品、下单采购; “指挥家”空调可实现风随人动和智能场景互动体验,为用户吹出不同温度、不同力度“专属风”。

\

  凭借单品上的持续突破,卡萨帝已经给用户与行业带来很多惊喜,伴随本次“指挥家”智慧套系的发布,卡萨帝成为了高端家电行业中首个实现智慧家庭落地的品牌,从家电品牌迭代成为生活管家,为用户全方位的需求提供个性化定制服务。

  在“人单合一”模式指导下,卡萨帝不断升级迭代,也将促进整个产业的智慧转型与升级,带动全球高端家电市场继续向好增长,更重要的是,帮助全球更多家庭实现艺术化、高品质的生活方式。

中国商业报道

上一篇:虚拟小号为在线法律电话咨询提供整体通信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