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上线潮牌通证AJ 用户可原价兑换倒钩AJ 1球鞋

来源:中国商业报道作者:江南时间:2019-07-04 10:06:41
  继ATO首发项目潮牌通证SUP以ATO倍数2150.89%成功后,全球资产网络55.com又将开启新一轮潮牌通证AJ的认购。AJ是Air Jordan的缩写,是55交易所在其ATO机制下发行的以潮牌Air Jordan全系列产品为资产的通证。

\

  7月4日12点0时0分(新加坡时间),潮牌通证AJ认购将正式开启。参与本轮AJ认购的单品是深棕倒钩Travis Scott x Air Jordan 1 High OG TS SP(以下简称倒钩Travis Scott x Air Jordan 1),与此前通证化的Supreme Swarovski Box Logo Hooded(以下简称Supreme施华洛世奇帽衫)一样,倒钩Travis Scott x Air Jordan 1也是溢价极高的全球限量款潮品,不仅深受潮流达人们的喜爱,而且在二级市场的售价均过万,且一物难求。

  此前,潮圈KOL滤客在其“价值一万元的Supreme施华洛世奇水晶帽衫,半价就能搞定你敢信?”的开箱视频中提到,其已通过购买潮牌通证SUP,以低于市场价的成本(5000元左右的价格)在55.com兑换了两件Supreme施华洛世奇帽衫。视频中滤客提到,两件帽衫他将自留一件,另一件将在二手市场出手赚取差价,并表示“通过亲自在55.com操作潮牌通证,以SUP低价兑换到限量Supreme施华洛世奇帽衫,也算是为潮牌粉丝们找到了一个低价入手正品潮牌的方式,希望未来会有更多的潮牌通证化。”最后,他还透露了55.com将通证化倒钩Travis Scott x Air Jordan 1的消息。

\

  潮牌通证是55.com推出的以潮牌为资产的通证,也是全球首个实物资产通证。具体而言,55.com通过其新一代utility token销售协议ATO(asset token onboarding)将某一潮牌通证化,若满足最低2.5倍的认购门槛则ATO成功,用户便可通过购买一定比例的潮牌通证获得该潮牌部分所有权,即便未达到2.5倍认购,ATO项目上市失败,用户的投资款也将会如数退还。购买潮牌通证后,用户可以选择积累足量的潮牌通证兑换被通证化的实物,也可购买其不同比例的份额获得其溢价带来的红利和拥有感。

  55.com是一家合规的美国持牌交易所,以全球优质资产为依托,致力于为投资者甄选高效、安全、透明的投资项目,实现全球优质资产无缝、高效流动的全球资产网络。本次通证化的Air Jordan,是Nike旗下以最著名NBA球星Michael Jordan命名的系列球鞋。Michael Jordan曾穿着Air Jordan在各大赛事中取得了骄人的成绩,随着Michael Jordan的声名大噪,Air Jordan也成为了一个现象级的球鞋系列,抢购之难自不必说,溢价之高也让其成为了可投资的“硬通货”。

  当一双限量款球鞋在一级市场的稀缺程度以及它本身所代表的球鞋文化受到更多人的认可后,其在二级市场的溢价就会越高。倒钩Travis Scott x Air Jordan 1,作为说唱歌手Travis Scott与Air Jordan 1的联名款,除了两位大咖自有的粉丝群体,鞋子未发售前曝光的细节就吊足了粉丝的胃口,更有国内外明星大咖也轮番上脚加持,所以,这款原售价175美元(折合人民币1200左右)的球鞋,一经发售即在二级市场轻松破万。

\

  据官方消息,倒钩Travis Scott x Air Jordan 1全球仅发售38000双,这对于普通粉丝来说,原价抢到的几率是渺茫的。现在,AJ的粉丝想要弥补这一遗憾,除了在二级市场天价入手之外,还可通过55.com购买AJ潮牌通证获得原价兑换Travis Scott x Air Jordan 1或享受其溢价红利的机会。据悉,本期通证化的Air Jordan全市场可流通总量35,000AJ,仍然沿用与SUP认购一样的“先到先得”和“比例分配”,用户可同时参与。

  如今,球鞋交易已经成为一个增速极快的市场,每个球鞋爱好者既是商品本身的购买者,也有可能变成收藏者、交易者。潮牌通证AJ既能满足用户对球鞋本身的爱好,同时又能满足用户赚取溢价红利的需求。随着球鞋文化的盛行,无论是对于球鞋爱好者还是篮球爱好者,Air Jordan已不仅仅是一个球鞋系列,更是偶像身躯的外延,是每一个粉丝都有机会亲身接触到的“神迹”,亦是一种文华和精神的象征,未来市场不可限量。

中国商业报道

上一篇:IDPAN2019秋季时尚大片 致敬百年包豪斯

标签
  • 潮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