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怡酒店京津冀特区应运而生,7月6日从北京起航

来源:中国商业报道作者:江南时间:2019-07-05 18:07:56
  作为新常态下的中国三大经济区之一,京津冀的协同发展一直是国家近几年的重点强调政策。近几年,京津冀协同发展成效显著,消费结构持续升级,协同发展态势稳步增强,三地协同发展的蓝图正逐步变为现实。

  相关数据显示,京津冀地区正从投资主导型的经济增长模式向消费主导型转变,拉动经济增长的动力也从要素和投资驱动转变为创新和消费驱动,其中北京已经进入了消费主导型增长阶段。所以特别是涉及到服务板块及多业态融入的战略合作,在京津冀地区也将进入成长期和增长期。

  华北地区已经迎来了酒店行业市场升级的变革,及多业态联动的消费市场升级。京津冀地区发展迅速并具有“优势互补”的特殊性,尚美生活集团也非常重视其地区酒店发展与区域经济发展的同步性。为整合骏怡酒店在华北地区的各个服务板块,提高服务效率和质量,承接更高的任务指标,于是骏怡酒店京津冀特区应运而生。

  从3000多年前的燕都,到百年前的皇家帝畿,再到今日的国际化都市,北京这座古老的城市正迎来日新月异的发展。从以紫禁城为中心,再到流传数百年的“东富西贵”,时移世易,北京城已经告别了古老皇城的守旧,以崭新的面貌鼎立于世。

  国内大众现在已经进入休闲度假时代,北京市近年来着力重点发展和开发休闲度假旅游产品,并结合周边城市推出京承、京津、京秦、京张和京冀晋五大旅游拓展带。同时,大量会展开设需求也让北京开始建设大批会展场地和配套设施,会展市场庞大。于是骏怡的京津冀特区由北京起航,由此开启骏怡酒店在京津冀特区的新时代。

  城市的发展离不开对区域经济政策的深刻解读及更多“落地”政策的实践及交付,可见,从自身角度出发做思考,是当下成功模式的必经之路。

  酒店行业也是一样,以骏怡为例,骏怡酒店成功协助近1000+单体酒店转型的酒店品牌,不仅仅提倡“不以自身出发做思考就是不负责任的经营”的合作理念,而且在科学的运营及管理上,拥有着丰富的经验及独到的见解。

  要更具有前瞻性地分析酒店行业的未来发展,就不能只局限于关注行业内的业态发展。而传统酒店的经营模式已无法迎合新消费群体的消费需求偏好,近年来的O2O、共享经济、新零售等互联网发展衍生出的消费概念,同样可以运用到酒店行业。OTA的运营、新兴网络零售平台、体验式营销、酒店会员体系、“HOTEL+业态+内容”的战略等等,这些玩法需要将技术、经济、影响力等资源整合来进行,这对现有的大部分酒店,尤其是单体酒店来说,是个不小的挑战。

  拥有最大存量的单体酒店,应更针对性地迎合市场需求,在消费结构变革的浪潮中把握机遇,获取更高的收益。

  单体酒店存量巨大,类型繁多,经营痛点各异,特别是针对当下酒店行业中众多的品牌化选择,已无法全面地解决不同单体酒店特有的经营痛点。众多连锁酒店品牌,现仍采用一套标准化系统,套用在所有加盟的单体酒店中。不少酒店加盟后无法适应品牌标准模式,原有的经营痛点不仅没有改善,甚至出现了新的经营痛点。骏怡打破传统连锁酒店经营模式,针对每一家单体酒店从多维度精准定制专属的品牌升级方案。

  7月6日,骏怡来到北京,开展骏怡北京酒店投资品鉴会暨骏怡酒店京津冀特区成立仪式,与您共同探讨华北地区单体酒店未来发展之路,欢迎您的到来。

\

时间:2019年7月6日下午1点

  地点:北京市西城区西便门外大街2号,

  中央音乐学院对面广电总局南门

  (北京青旅广电国际酒店)

  【会议流程】

  13:00 入场签到

  13:30 特区成立典礼

  14:00 集团CEO致辞

  14:30 供应链分享

  15:40 品牌介绍

  17:00 现场签约会

中国商业报道

上一篇:千万别买奇葩户型 手把手教你淘上上选户型

标签
  • 骏怡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