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亚航空乘务员推荐的"最佳旅游目的地

来源:中国商业报道作者:时间:2019-07-31 20:39:41
  韩亚航空在7月3日至7月16日期间,针对2163名乘务员实施了 “乘务员旅游目的地推荐”为主题的问卷调查。此次调查包括了适合带父母去的最佳旅游目的地、适合亲子游的最佳旅游目的地、适合情侣、夫妻的最浪漫旅游目的地、适合“享受一族” 的最佳旅游目的地、适合血拼族的最佳旅游目的地、适合穷游的旅行目的地推荐共6项内容,皆以问卷的形式进行。

\

  在“适合亲子游的最佳旅游目的地” 问卷调查当中,夏威夷以最高的票数被评选为第一名。针对“适合穷游的最佳旅行地”问卷调查中,超过一半以上的乘务员推荐了河内。同时,适合情侣、夫妻的最浪漫旅游目的地及适合血拼族的最佳旅行旅游目的地两项调查中,以浪漫的夜景和埃菲尔铁塔、香榭丽舍大街闻名的巴黎均被评选为第一名。最受期待的针对“适合亲子游的最佳旅游目的地”及“适合‘享受一族’ 的最佳旅游目的地”的问卷调查结果,度假天堂夏威夷和作为世界商业、金融、文化的中心地的纽约各自获得了第一名。

  此外,以各种街头小吃、考山路夜市、大皇宫等著名景点而有名的曼谷被选为“适合孝敬父母游”最佳目的地。

  参加此次问卷调查的韩亚航空乘务员表示: “希望韩亚航空的此次举办的 韩亚航空乘务员推荐“最佳旅游目的地”活动,能为计划错峰度假的游客提供一些参考价值,我们也将继续努力为乘客提供最安全、舒适的飞行体验”。

  【参考资料】韩亚航空乘务员推荐的最佳旅行目的地

\

中国商业报道

上一篇:打卡香格里拉:探寻人间秘境天堂 为信仰寻一个美丽归处

标签
  • 韩亚航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