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亮实体经济,易鑫金融顾问解决建筑客户购车难题

来源:作者:时间:2022-07-14 13:55:44
  胡晓凤2018年辞去了4S店的工作后,跳槽到了易鑫集团入职金融顾问,相比之前驻店的工作,在易鑫的平台上,她接触到消费客群更为丰富,其中,实体行业的客户更是占了很大一部分。

  巧计划,帮建筑老板高额分期购车

  去年8月份,从事工程建筑的孙先生准备购买一辆汽车,由于资金用在了工程周转上,手头不免捉襟见肘,车商便推荐他用汽车金融分期购车。依据当时的资金需求和孙先生的征信条件,双方合计最终选定了产品和服务都不错的易鑫,随即联系当地金融服务顾问晓凤前来办理。

易鑫金融

易鑫金融顾问胡晓凤给汽车门店销售人员授课

  “我这车价有点高,会不会有点难”,第一次接触汽车金融的孙先生心中满是问号。

  孙先生购置的是一辆中高端豪华车,车价一共70多万。晓凤仔细的核对了购车合同和孙先生的征信材料,提出了“首付一半,融资30万”的建议,按这个方案,孙先生接下来每个月还款1万元即可。这个方案大大减轻了孙先生目前的负担,还能腾出资金保障部分工程运转,孙先生大为满意。期间,晓凤专业的服务、耐心的介绍,逐渐打消了孙先生的疑虑,双方很快签订协议,成功完成了分期购车。

  跑步上门,给客户工程任务“加”速度

  “小老板资金通常比较吃紧,我的职责就是尽可能帮他们解决购车路上的种种困难。”晓凤说个体工商户收入通常不稳定,购车需求还比较急,易鑫便捷高效的融资服务正好满足了他们的需求。

  去年9月份,同样是做工程建筑生意的李女士急需购置一辆二手车。由于前期疫情影响,工地工期已经十分紧张,为了保质保量完成任务,李女士需要尽快买一辆车,用于项目部和工地之间的往返。

  “现在一刻都不能耽搁。”客户十分着急:“项目方和施工方对时间卡得非常紧,哪个环节出现了拖沓,就可能造成后期施工进度跟不上。”

易鑫金融

胡晓凤深夜处理实体行业客户业务问题

  车商老板第一时间联系了晓凤。可当时晓凤正在另一家门店服务,过去还要一段时间。了解到客户的情况特殊后,她瞄了一眼觉得地址相距不远,索性跑着赶了过去。顾不上休息,晓凤有条不紊地对接客户信息审核和合同流程,仅仅花费了几十分钟,就快速办好了分期购车手续。

  看着跑得上气不接下气,仍一丝不苟地处理着自己的购车申请的晓凤,李女士很是感谢:“要是没买上车,我还得打车或者走路去工地,特别耽误事。”

  种菜的大姐、跑快车的小哥、建筑公司的老板……除了孙先生和李女士,晓凤在易鑫工作的4年中服务了大大小小上百位小老板,来自各个行业,最终都通过易鑫解决了购车难的问题。晓凤觉得,每位购车客户,背后都是活生生的家庭和人,他们就是小老百姓追求的实实在在的生活本身。

  如今,易鑫在全国各地,还有几千名一线同事,像她一样服务着这些客户;而帮助客户解决用车难题,看到车主买到车后的笑脸,就像看到了自己美好生活前景一样开心。

中国商业报道

上一篇:新乡诚德:《中国制造2025》,低温压力容器制造业的机遇与挑战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