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能智能办公系统升级,开启“零接触”办公时代

来源:作者:时间:2022-07-20 16:23:59
  近期,佳能(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佳能1)正式宣布SWS佳创空间智能办公系统新升级——“访客管理系统”和“工位预定系统”,与佳能此前在智能办公领域布局的一系列解决方案,即基于“人脸识别”特色技术的笑脸识别门禁管理、会议室预约管理共同组成了完整闭环的智能办公产品矩阵,让疫情时代的零接触办公得以成为现实,也为更多用户带来了高效而便捷的办公体验。

\

SWS“佳创空间”智能办公解决方案

  作为一家跨国企业,佳能始终积极聆听中国市场的脉搏,关切本土消费者的需求,并着重本土创新力的培养和发展。这套智能办公系统是由佳能(中国)旗下的佳能创新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独立本土化研发的智能IT解决方案。随着“访客管理系统”和“工位预定系统”两款更新的加入,该方案目前包含四大可选功能模块,分别为访客管理、工位预定、会议室预约和笑脸测温门禁,构建了高度定制化的智能化空间管理体系,适用于各类规模的企业、政务大厅、医院、学校、银行等机构,以及餐厅等商业服务场所。

  之所以选择升级访客系统并推出工位预定系统,是佳能给予现阶段用户的需求和痛点给出的答案。当今时代疫情仍在肆虐,“零接触”办公成为了备受瞩目的热点。同时,疫情带来的阴霾也给各行各业用户的经营效率以及各社会机构的运转造成了一定影响。如何兼具安全零距离与高效办公,成为了这款解决方案的核心。

  访客管理系统

  新推出的访客管理系统,整合了一整套完备的软硬件系统。在功能上,支持事前邀约和现场预约两种场景。访客拜访前可以由公司员工在系统上进行邀请,邀约后,一封带有详细会议信息的邮件或短信邀请函就会发送给访客,用户点击链接即可获得签到二维码。这封邀请函内含拜访地的地址,并可以使用手机进行导航。为了应对大批量,高频访客需求,该系统支持可循环邀约、批量邀约。

\

访客轻松完成扫码自助签到

  对于临时访客,客人只需在前台扫码即可完成申请。被访人收到通知后可以审核本次访问。审核通过后,访客同样可以收到访问的邀请函及二维码。

\

  访客到达被访地前台后,即可完成扫码自助签到。在签到环节,系统支持自动打印访客卡,并可以在大屏幕上设置个性化的欢迎词和欢迎语音,让访客感到宾至如归。自助打印的访客卡及大屏幕播放的欢迎词均可根据企业需求定制,签到使用的平板设备还可以设定企业LOGO或背景图。

  这一数字化、智能化的解决方案,不仅提升了访客管理的效率,还提升了企业的安全性和隐私性。最重要的是,在使用访客管理系统的全过程中,只需要双方在线上进行沟通即可完成从预约到签到的全过程,全程不需要人与人之间的面对面接触,既节省了人力成本,又保障了疫情时代的防疫需求。

  工位预定系统

  疫情开始以来,许多企业为了节省成本,开始有计划地控制办公空间的成本。共享办公、移动办公成为了行业内的热点话题。许多企业也出于防疫措施的施行,实行轮岗制。由于工位不固定,管理这些工位成为了许多企业行政部门的难题。

\

随时随地完成线上工位预定

  工位预定系统是一套涵盖预定、签到和签退的线上系统。用户在前往公司办公前,可以使用个人电脑或手机进行线上预定工位,预定成功后,便可前往工位进行签到。使用完毕后,扫码进行签退即可完成整个过程。为了更有效地管理整个工位系统,每个工位都配备了独一无二的二维码,用户可以通过手机或电脑随时进行预定或修改。在预定过程中,无论是预定成功、工位占用或是预定失败,都会有标准化的邮件通知,让用户随时保持知晓状态。同时,在疫情期间,如需配合防疫政策,企业行政还可以通过禁用部分工位,减少办公空间人员密度,保持间隔距离,达到防疫目的。

\

  访客管理系统和工位预定系统的推出,是佳能深化拓展智能IT解决方案业务领域,进一步强化本土化研发的广度和深度的重大举措。在未来,佳能将继续深入洞察消费者在当下的需求与痛点,积极拓展B2C与B2B领域的多元化业务版图,让用户能够从工作和生活中感受到更多的快乐与感动,创造更多正能量、“佳”能量。

  1. 为方便读者理解,本文中佳能可指代:佳能(中国)有限公司,佳能股份有限公司,佳能品牌等。

中国商业报道

上一篇:小企业顾问1对1,7x24响应全天候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