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多面手“相中”易鑫 ,高效服务赢得当地客户口碑

来源:作者:时间:2022-07-14 14:11:17
  在易鑫销售顾问团队中,“藏”着众多牛人,大家背景各异,但信念相同, 就是用心服务着每一位购车客户。来自易鑫南昌分公司的销售“明星”朱红飞就是这样的一员。多次创业之后,他选择投身互联网汽车金融交易平台易鑫,和小伙伴们一起,成功攻占了江西高安几乎全部的二手车金融市场。

  行业多面手加入易鑫施展“才华”

  加入易鑫前,老朱经历算得上“丰富多彩”。年轻时走南闯北地打工,后来自己创业,在老家开过私人诊所,后来又和朋友合伙经营一家养猪场,高峰时每年能出栏一千多头生猪。可随着猪价的波动,经营风险也在加深,老朱开始转换思路,开掘新的领域。

\

上图:易鑫南昌分公司金融顾问朱红飞

  朱红飞颇具市场眼光。身边朋友买车的人越来越多,用分期的也逐渐多了,他意识到汽车金融的发展潜力。转投这行后,刚开始,他进入一家小型担保系汽车金融公司,熟悉市场、磨炼能力,还被委派到外市负责过区域市场;两年后,对市场已有相当了解的朱红飞明显感到公司的产品“滞后”,已跟不上市场的发展和消费需求的变化,萌生了去意。

  入行后,朱红飞就听说了易鑫。圈子里都说易鑫的产品好、运营能力过硬、客户服务也跟得上。2021年,希望有更大平台的老朱,经过多番努力,终于成功通过面试进入了易鑫。

  高效、多元的金融服务赢得两头好

  入职后,朱红飞接触到更系统、规范的汽车金融发展理念。在公司的专业培训下,他学到更多,加上易鑫的多元化产品体系宛如“利器在手”,老朱摩拳擦掌,准备好“大干一场”。

  老朱所在的高安,货运是支柱产业。“十万大军跑运输,有路就有高安车”,说的就是高安的货运市场。在这里,LCV的竞争异常激烈,新车市场也基本有所覆盖。要避存量锋芒,寻找市场增量,就要重点开发二手车业务。朱红飞承担起了这个任务,开始抢占易鑫在当地二手车金融市场上的份额。

  在这期间,同一家老牌车商的合作让他顺利打通了高安渠道。去年,这家尚未谈妥合作的二手车商突然给朱红飞打来电话,说一位客户需要融资购买宝马X5,由于20万以上的融资额需要双签,客户太远,不想来回折腾,并表示如果做不了就选择其他车商。情急之下,车商老板联系上了易鑫,朱红飞拍马赶到,短短几十分钟就完成了整个二手车融资流程。如此,不仅省去了客户折返的奔波,电子化的签约也使得整个流程清晰明了,大大提升了购车体验。

  “这么快就做完了?”亲眼见证易鑫融资流程和速度的车商老板惊诧不已,对老朱的高效服务也发出了由衷的感慨:“刚打完电话,说到就到,太及时了!”

  正是凭借着消费者、车商两头都说好的服务,现在易鑫的二手车金融在高安可谓独占鳌头。全市20多家核心二手车门店都和易鑫达成了合作,朱红飞也成了当地二手车圈里的汽车金融“红人”。

  回过头来,从自主创业的老板到入职易鑫成为一名普通销售顾问,朱红飞从没因身份落差而遗憾过。他相信汽车金融行业的广袤前景,坚信在易鑫的平台上能够发挥施展自己的才华和能力。而和朱红飞一样,越来越多的行业高手也正在加快向易鑫集聚,他们一起将优质的汽车金融产品和服务下沉到高安等更多三四线之下的区域,去切实地帮助有金融购车需求的每一位客户。

中国商业报道

上一篇:点亮实体经济,易鑫金融顾问解决建筑客户购车难题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