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天妖出席2023中国水产品大会,共商共创“餐饮+水产”高质量发展新业态

来源:作者:时间:2023-11-15 00:05:33
近日,第四届中国水产品大会在厦门隆重举行,作为与水产行业密切相关的重要一员,半天妖餐饮集团受邀参与此次盛会。此次大会首发论坛围绕“经济复苏:新挑战与新机遇”,半天妖作为唯一餐饮企业代表,分享独到的烤鱼业态消费洞察与超千家连锁门店正餐企业的经营之道,助力上游水产行业伙伴探索未来更多可能,亦为扩大消费、提振经济贡献产业力量。

 

首发论坛上,半天妖联合创始人刘阳贵从强化食品安全把控、共建产品追溯系统、共赢消费者信任等角度出发,提议全产业链加强深度协同,充分发挥和结合各环节资源及实践优势,共商共创“餐饮+水产”高质量发展新业态。

 

2023中国水产品大会企业渠道创新发展论坛主题对话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食品安全是餐饮企业经营的第一守则和发展基石。会上,半天妖联合创始人刘阳贵表示,“我们制定了严格的供应商筛选标准,同时,自建全链路数字化餐饮系统,建立可追溯系统,牢筑‘食安’是我们坚守的企业发展理念。”

 

半天妖青花椒烤鱼店在发展至千店规模的过程中,率先对主要食材冰鲜鱼产品提出了更高的食品安全和品质要求,用需求端思维倒逼产业逆向突破,率业内之先与上游合作伙伴合作定向养殖、专属产品,并提升养殖和加工标准。半天妖深谙食材品质、安全性和“质价比”的重要性,同时,亦不断推动行业供应链产品和服务的升级,共建更具特色和有竞争力的餐饮业态。

 

 

半天妖联合创始人刘阳贵发言

 

半天妖深耕“质价比”,在同价格下提供最优的品质和服务,这离不开优质供应链的支撑。半天妖认为,产业链上下游深化合作、加强协同,充分发挥各自资源和实践优势将是未来行业破局关键。同时,半天妖现代化的供应链发展模式亦将有效促进行业协同发展,带动产业上下游紧密合作、降本增效,共同提升行业可持续健康发展和抗风险能力。

 

作为国内知名烤鱼品牌,半天妖目前已在全国200多座城市开设1400余家线下直营门店,并让品牌走出国门,在德国、韩国、新加坡等地区拓展海外产业。通过科学管理,半天妖为上游水产企业提供了稳定的采购需求,促进行业产销平衡,并为水产行业发展创造更多增长点,构建内外兼顾的产业链新布局,为行业高质量发展助力。

 

 

 

 

中国商业报道

上一篇:振兴东北 归来·启航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