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奇艺8月2日推出综艺《做家务的男人》 与社会热点结合传递家庭责任感

来源:中国商业报道作者:时间:2019-08-03 16:08:48
  8月2日,爱奇艺推出最新一档自制综艺内容,由爱奇艺出品的生活观察类真人秀节目《做家务的男人》将正式上线,该内容自8月2日起,每周五12点上线,VIP会员抢先看一天,每周六12点转免,第一周免费播出。同时,《做家务的男人》还将登陆东方卫视,并于8月3日起每周六晚22:00跟播。这是爱奇艺推出的一档以“男性料理家务”为切口,深度洞察和呈现多重家庭亲密关系,探讨家庭和谐相处的方式的内容。节目由袁弘张歆艺夫妇、魏大勋及父母、汪苏泷和尤长靖三组风格迥异、具有代表性的家庭为观察对象组成,朱丹、李诞及傅首尔一同担任室内观察员。截止这档综艺内容开播前,其微博主话题#做家务的男人#阅读量已近1亿,15万用户产生在线讨论,并以满分登顶微博综艺榜待播榜榜首,可见大众对该档内容的期待值。

\

  爱奇艺始终积极承担着娱乐内容价值的正向引导,尤其是通过剧集、综艺中的故事,向大众传递出对生活的积极态度和信号。爱奇艺此次推出《做家务的男人》,在满足大众娱乐观赏需求与喜好的基础上,将娱乐内容与社会热点相互结合,以轻松愉悦的呈现方式为用户传递家庭责任感,也将帮助大众探索出更加协作包容的日常相处模式。节目之外,爱奇艺还将推出付费衍生内容《不做家务做什么》《男人的家务日记》,共同构成多元的内容矩阵给予用户全方位的观察体验。

  在即将播出的首期节目中,三组嘉宾将为用户呈现夫妻、父子、母子、舍友等多种亲密关系的相处模式,兼顾多个圈层用户的心理诉求,同时为大众提供更多生活参考。其中,袁弘、张歆艺代表了新时代下年轻夫妇的生活相处方式,作为新手爸爸的袁弘,主动承担起家庭的家务责任,并亲力亲为照顾妻子与孩子的生活起居,获得观察员们高度认可与赞扬。魏大勋与父母则将演绎中国典型的传统家庭模式,轻松、温暖的家庭氛围唤起众多80、90后的家庭回忆,引发大众情感共振。汪苏泷与尤长靖将映射当下都市合宿的年轻群体,呈现由最初不熟知的尴尬到慢慢化解的过程,更好地为合租青年生活提供借鉴。此外,朱丹、李诞、傅首尔三位观察员还将与观察嘉宾齐聚观察室,针对生活相处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发表自己的看法与见解,并为节目用户总结人际相处的小技巧和小智慧。不同年龄、不同身份、不同视角的观点碰撞,也将给予大众借鉴和参考。

中国商业报道

上一篇:吉克媛媛新歌《无法阻挡》全网上线,传递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