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食品企业质量提升与供应链安全管理高峰论坛在京盛大召开

来源:作者:时间:2023-12-05 16:09:40
  2023年11月30日,由中粮营养健康研究院指导,国贸食品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主办的2023食品企业质量提升与供应链安全管理高峰论坛在京召开,共有来自食品安全行业及食品企业代表共100余人参会。

\

  中粮营养健康研究院副院长郭斐对与会嘉宾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近年来研究院在食品安全方面所做的工作,希望把本次论坛开成食品企业信息交流、经验总结、标准研讨的大会,共同推动我国食品企业质量提升与供应链安全,为“食安中国”贡献智慧和力量。

  中粮集团质量安全管理部副总监曹高峰分享了中粮集团在食品安全生产管理方面的思考与实践,特别是如何平衡生产经营与安全的关系,希望通过论坛促进专业经验分享,凝聚更多共识,探索出更加智慧和可行的发展路径,共同促进食品安全发展。

\

  此次论坛为期两天,包含嘉宾致辞、行业专家嘉宾分享、企业嘉 宾分享、企业代表圆桌论坛、首都科技条件平台与创新券政策宣讲五 个环节,聚焦于探讨质量提升与供应链安全管理方面的专业理论、前沿技术及最佳实践,提供了一个共享经验、深化思想交流的平台,共同探讨了食品企业在质量提升和供应链安全管理方面面临的挑战和机遇。

中国商业报道

上一篇:响应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哈银消费金融传播金融正能量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