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泥食品带汁卤蛋拥有哪些特点?

来源:作者:时间:2023-12-18 17:08:38
  卤蛋是很多人喜爱的休闲食品,不少小吃店、便利店都有在采购成品卤蛋销售。目前市面上提供带汁卤蛋加工的企业有很多,宝泥食品是其中的佼佼者。与同品类产品相比,宝泥食品带汁卤蛋拥有以下三大特点。

\

  供货稳定

  宝泥食品不断升级卤蛋加工技术,明确质量控制关键点,严格遵照食品安全管理体系的要求进行卤蛋生产。在国家标准的基础上,宝泥食品制定了多条企业标准,进一步将工作量细化,确保每一颗卤蛋的卫生安全。另外,宝泥食品自研自组生产线,提升了带汁卤蛋生产效率,可为经销商长期稳定供货。

  风味独特

  除此之外,宝泥食品还非常重视卤蛋的风味与口感,特别采用高压短时杀菌工艺,确保卤蛋无高温焦糊味,同时精选多种香辛料,特调经典五香料汁,让卤蛋入味又好吃。宝泥食品旗下大象蛋品带汁带壳卤蛋汤汁浓郁,蛋壳碎而不脱,非常适合餐饮店、便利店当作早餐、零食销售。

\

  性价比高

  作为餐饮店、小吃店、便利店的供应商,宝泥食品注重产品的成本效益,不断开发新技术,提升卤蛋生产效率,降低生产成本。宝泥食品还采用了新式包装材料,减少产品运输损耗,为商家创造了更高的利润空间。

  目前,宝泥食品已经和悦来悦喜便利店、美宜佳超市、大连胖姐包子铺等多家连锁企业深度合作,卤蛋品质深受客户认可。未来,宝泥食品也将继续创新技术,升级品质,为更多餐饮连锁机构提供健康美味的鸡蛋制品,为消费者带来味蕾上的满足。

中国商业报道

上一篇:葡萄酒哪个品牌比较好?冬雪为葡萄树保温保湿,助长城葡萄酒品质提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