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3C家电行业出海中东掘金,第十五届AES阿联酋家用电器及消费电子展盛大开幕!

来源:作者:时间:2023-12-20 16:59:02
  当地时间12月19日10时,第十五届AES阿联酋家用电器及消费电子展(以下简称“阿联酋展”)在阿联酋迪拜世贸中心隆重开幕。

  本届博览会在中国驻阿大使馆、驻迪总领馆的关心、支持和指导下,由杭州市人民政府主办,台州市人民政府和绍兴市人民政府参与联合主办,杭州市商务局、台州市商务局、绍兴市商务局、米奥兰特国际会展承办,广东省商务厅,贵州省商务厅、安徽省贸促会支持,宁波市贸促会、合肥市贸促会、嘉兴市贸促会、南通市商务局、德化县人民政府、安溪县人民政府、嵊州市商务局、平湖市商务局等部门组团参与,共吸引了来自广东、浙江、江苏、山东等十六个省市近2500家外贸企业参展,展位规模近3500个。

\

  本届阿联酋展规模突破疫情前的5万平方米超过7万平方米,成为中东地区,也是迄今为止中国在境外最大的境外自主品牌展,成为中东地区商人采购中国商品最大、最重要的展览平台,连续举办十五年,已经成为中阿两国商贸合作交流的重要平台之一。

  聚焦中阿商贸,大咖云集共襄盛会

  盛会开展首日便吸引了国内外众多主流商协会、商贸人士、媒体和专业买家的关注。阿联酋驻上海总领馆总领事Muhannad Alnaqbi 阁下,迪拜商会主席兼CEO Mohammad Ali Rashed Lootah 阁下,迪拜商会亚洲区负责人 Marwan Al Marr 先生,富吉拉工商会主席、国际商会董事 Sultan Al Hindaassi阁下,Danube集团总经理Adnan Al Masri先生,中国驻迪拜总领馆经商参赞吴毅,中国贸促会驻海湾代表处首席代表赵丽艳,安徽省贸促会会长郑东涛,广东省商务厅外贸处二级调研员林绍容,贵州省商务厅二级巡视员聂云波,南通市商务局外贸处处长王宁,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宁波调解中心主任傅威,绍兴市嵊州市商务局副局长高峰,嘉兴市平湖市商务局局长赵振宁,米奥兰特国际会展总裁方欢胜等出席开幕式。充分体现了阿联酋政府愿与中国共同建设开放型世界经济、共促中阿商贸繁荣发展的坚定决心。

\

  精准把握中东家用电器及消费电子行业市场增长红利

  作为阿联酋当地极具影响力的中国自办B2B专业展,本届展会根据中东市场需求,近400家优秀的中国家用电器及消费电子企业优选了在市场规模、上下游匹配度、持续增长潜力等方面极为突出的精选展品,展品涵盖音频产品、美容个护、智能穿戴、通讯产品、季节性家电、家电及配件、户外电子及移动储能、智能家居及安防、生活家电、手机周边、清洁家电、移动储能、电脑周边、厨房家电、车载电子、电脑周边及电竞、家庭医疗电子、教育电子等多个品类。

\

  这些优质的展品展示了中国家用电器及消费电子领域的最新技术、产品和解决方案,不断吸引当地专业买家垂询商洽,现场商贸合作气氛热烈,充分实现行业供应链上下游互利共赢,也再次向中东乃至世界展示了中国品牌实力!

\

  数据驱动的数字化专业展办展参展观展全链路精准对接

  AES家用电器及消费电子展在中国外贸行业及全球市场深耕20余年,拥有遍布18个国际主要地区市场的资源网络、超过160个国际地区商协会以及当地政府机构的支持,每年可触达超过1000万国际市场的活跃买家。以“数据驱动的数字化展览”为核心,充分发挥数字化、专业化、平台化和国际化优势,借助米奥兰特多年积累拥有海量精准国际买家数据和行业采购信息的大数据平台、智能化营销工具和独有专利的“网展贸O2O”商贸服务平台,实现了展会数字化办展、展商数字化参展、买家数字化逛展的全链路数字化体验,为中国出口企业与地区国际卖家提供了展前30天数字展览+3天线下展览的双线融合参展模式。

\

  展前登记专业买家已经突破10万,按照30%的观众到展参观预计三天展会将吸引3万国际买家,预测成交突破50亿美元。

\

  蓝海市场商机无限,踏中阿商贸新征程

  阿联酋是中东地区最大的经济体之一,GDP总量稳居全中东前列。数据显示,2022年,中阿双边贸易额992.7亿美元,同比增长37.4%。中国已连续多年成为阿联酋的第一大贸易伙伴,阿联酋则是中国在阿拉伯地区第二大贸易伙伴、第一大出口市场和第一大投资目的地。

  阿联酋是中东和北非地区消费电子及家电产品贸易最重要的市场之一。但阿联酋制造业薄弱,无法满足本国消费电子、家电等产品的基本需求,这些产品市场主要依靠来自东亚的设备进口。其中,中国是阿联酋最大的家电及消费电子进口来源国,约占其总额的51%。

  AES家用电器及消费电子展秉承着带中国品质企业“走出去”的理念,日夜兼程,不忘初心不负使命!扫码预订2024年AES家用电器及消费电子展,赢取豪礼,锁定黄金商机!

\

中国商业报道

上一篇:首届山东省数字化转型创新应用大赛总决赛圆满收官

标签